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协会概况
协会简介
领导成员
组织机构
战略定位
领导关怀
发展历程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协会概况 > 战略定位
     
 

      1. 目标:完成各种组织活动工作,达到理想结果。
      2. 特征:积淀出成熟的业务模式、管理机制,让成员得到更多。
      3. 管理举措:建立战略-绩效-流程信息化为一体的管理体系;构建以核心价值观为基础、领导力为驱动、制度为保障的协会文化。
      1. 目标:完成基于内生能力的创新发展重要成果。
      2. 特征:依托于内在能力的全球地位提升。
      3. 管理举措:固化和提升管理体系,使之转化为生力来源,并输出到战略联盟和合作伙伴。

      1. 目标:完成基于成熟运营体系的稳健效果。
      2. 特征:为下一战略阶段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做到群体人人受益。
      3. 管理举措:建立随需应变的组织结构;全球化和本土化并行的文化融合;固化全球联盟。

      新的世纪是一个巨变的时代,躬逢其盛。顺应潮流,将持续进行战略、组织、人事、制度和文化等方面的变革,以开放的姿态,广阔的胸襟,恢弘的气度,吸纳一切先进理念和思想,推陈出新,时刻保持与社会同步,与世界共进,永远站在时代的最前沿!面对挑战,将坚持科学发展观持续超越自我,成就集体远大宏图。

      的未来,是一个承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未来!

      的未来,是一个体现广阔胸襟和宏大抱负的未来!

      的未来,是一个成功众志成城和团体超越不止的未来!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