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正文
远端型肌营养不良症(DD)
  发表日期:2012-08-15

       这种疾病涉及的弱点,在下肢,尤其是在小腿肌肉,开始。它可以进步以及其他肌肉。症状通常开始在15和30岁之间。
    dysferlin蛋白基因的遗传缺陷,导致Miyoshi肌病。在dysferlin基因缺陷也可引起肢带型肌营养不良2B,和周围的臀部和肩膀肌肉无力。在他们的dysferlin基因具有相同的遗传缺陷的人可以有两种疾病,它不知道哪些症状的人决定得到的格局。根据发病年龄自幼至中年后期不等亦可分为数种亚型,表现为进行性远端小肌肉萎缩。逐步向近端发展。进展较慢。不影响寿命,但会致残。

        dysferlinopathy dysferlin基因突变dysferlin蛋白的功能不足引起的一种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性肌肉障碍。
        Dysferlinopathy的特点是渐进式肌肉萎缩,是最常见的临床诊断为肢带型肌营养不良 2B型(LGMD2B)或三好肌营养不良(DD类型的远端肌肉萎缩 ),Dysferlinopathy是一种罕见的疾病,其确切的发病率目前尚未确定。
       根据初步诊断模式的肌肉症状和诊断 
[ 1 ] dysferlinopathy的症状通常在16至25岁之间的,主要在成年早期影响这些,包括四肢骨骼肌和肢体腰带(臀部和肩膀),剩下重要的肌肉如隔膜肌和心脏基本上不受影响。
[ 2 ] dysferlinopathy患者有在10-20岁的诊断成为非跑动的,但寿命是正常的。
[1]和 [2] 虽然LGMD2B和Miyoshi肌病都dysferlin缺乏造成的,表现的弱点是,最初在近端肌肉(大腿和上臂)。

[3]有大量的变异发病年龄和疾病的进展。
[4] Miyoshi的诊断给出的弱点,最初在远端肌肉呈现(小腿肚较小)。
[3]和[4] LGMD2B和远端型肌营养不良难以诊断。患者常常被误诊多次之前,他们已成功确诊是dysferlinopathy。

[5]在这两种情况下,最终无力发展到包括远端和近端的肌肉。
一种新型骨骼肌基因突变是在Miyoshi肌病和肢带型肌营养不良症。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