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动态 > 正文
2012北美洲肢带型会议
  发表日期:2012-08-03

会议

Dysferlinopathy是一种罕见的疾病,所以dysferlin相关的演示文稿是罕见的,在大多数的会议,即使是那些专注于肌肉疾病。促进社区共享的科学思想在dysferlin社区的耆那会的主要任务之一。因此,我们举办和赞助我们的年度会议的议程中,仅仅着眼于dysferlin和dysferlinopathy。我们非常仔细地规划的科学会议议程的每一分钟,以便最大限度地的dysferlin社区内的信息交换。我们的会议dysferlin研究人员收集,专门讨论和分享数据dysferlin是唯一的机会。科学家之间的对话,在我们的会议通常会导致新的合作,帮助推动该领域向前发展。

信息的自由流动,在许多会议的一个主要障碍是参与者的倾向,目前只公布的数据。在Dysferlin会议上,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要求所有与会的科学家提出新的和未发表的数据。在过去的会议过程中,信任已经建立内的的dysferlin社区,鼓励开放共享的初步的和未发表的数据。

最后,我们的会议涉及的参与3-4 dysferlinopathy患者,每年。要求患者的疾病,包括他们往往是长期的,迂回曲折的诊断之旅的进展,他们的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经验给一个简短的历史。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