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动态 > 正文
欧美同行
  发表日期:2012-08-24

丹尼尔·保罗·佩雷斯
总裁兼CEO和联合创始人

丹尼尔·保罗·佩雷斯丹尼尔·保罗·佩雷斯是一个毕业于哈佛大学。他有一个广泛的背景,在软件和数据库设计,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和财务系统,营销研究软件和数据采集工作。他曾担任Oracle的多维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并在人类基因组计划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工作。他还担任过软件设计的监控临床药物试验的数据库专家。佩雷斯先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神经生物学和肌肉在哈佛大学的研究。随后,他搬进了大规模的信息系统和数据库在传统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技能,以及大型数据库和软件设计。佩雷斯先生的专长,他的贡献在人类基因组计划在马萨诸塞州的生物信息和数据库的数据仓库和数据库。佩雷斯先生的奉献精神,创立了社会,开始时,他认识了老乡FSHD患者斯蒂芬·雅各布森博士于1987年。丹尼尔开发出了通过法律的社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性成立的组织,并组织董事会董事和科学咨询委员会。佩雷斯先生已经证明FSHD研究寻求资金的国会委员会前的近40倍,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和国家机构的健康和其他联邦机构的负责人,以帮助组织会议,专题讨论会,研究计划,白皮书,并研究营养不良的研究。2001年,佩雷斯先生是一个重要的建筑师和力量的肌肉萎缩症的社区援助,研究和教育修正案2001年,2001年12月18日签署成为法律的通过和实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其他联邦机构工作的面肩肱型肌营养不良症和肌肉萎缩症,加速这些疾病的研究。佩雷斯先生作为一个特别的政府雇员及成员的15个成员的联邦咨询委员会授权的肌肉萎缩症协调委员会。


主席威廉·刘易斯,老,

威廉·刘易斯,老,MD自2006年以来,威廉·R·刘易斯博士,老,已自1991年以来一直是董事会成员和主席。刘易斯博士执业神经外科超过四十年,他仍然做法,但在有限的基础上。刘易斯博士出席了菲利普学院和北和南卡罗来纳州大学获得本科学位。他获得了来自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医学博士学位,并在斯坦福大学完成了他的居住。刘易斯博士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邓肯·刘易斯,他的妻子50年以上,他们有四个孩子和八个孙子孙女。刘易斯博士喜欢园艺,花时间与他的孙子,手工,阅读医学期刊和其他教育材料。刘易斯博士是FSH学会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卡罗尔S.伯恩鲍姆,MD
 

卡罗尔S.伯恩鲍姆卡罗尔·伯恩鲍姆,MD是在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在私人执业的精神科医生。她是布林莫尔学院和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的毕业生。她完成了她在精神病学和生物精神病学的奖学金,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住院医师,是毕业于波士顿精神分析学会和研究所。2011年3月,博士伯恩鲍姆失去了她的母亲,面肩肱型肌营养不良症的并发症。她渴望促进FSH疾病上的突破,以及对组织的支持和指导,为病人和他们的家人的利益。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